第B2版:地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个人住宅 划拨补办出让进社区

尚未办理的居民 可在5月31日前就近办理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丹) 宁波市区划拨补办出让过渡期将于5月31日到期,也就是说,按照老标准补缴的市区划拨补办出让业务办理即将结束。

    为方便群众办理个人住宅划拨补办出让,根据街道社区的划拨补办量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及海曙、江北分局将于5月31日前进驻这些社区为居民服务。

    其中,海曙区原规划区内的受理点为:鼓楼街道(海曙区乌含巷9号鼓楼街道办事处1楼);江厦街道(海曙区灵桥路513号天封大厦9楼服务大厅);月湖街道(海曙区镇明路108号服务大厅510室);西门街道(海曙区西湾路137弄16号1楼活动室);南门街道(海曙区咏归路150号大公馆B楼3楼10-12窗);白云街道(海曙区白云街223号1楼服务大厅);望春街道(海曙区民通路99号1楼服务大厅民事服务2);段塘街道(海曙区鄞奉路934号3号楼3号窗口)。居民可在工作日至这些点办理。

    江北规划区内划拨补办出让进街道社区的受理点为:5月22日—5月31日的工作日,白沙街道办事处、白沙社区、大庆社区、桃源社区、北站社区、正大社区;5月22日—5月31日,中马街道的新马社区、盐仓社区、外滩社区、浮石社区;5月29日—5月31日的工作日,文教街道的翠东社区、双东坊社区、育才社区、范江岸社区;5月24日—5月31日的工作日,孔浦街道绿梅社区、文竹社区、怡江社区、红梅社区、一村社区、百合社区;5月22日—5月31日的工作日,在甬江街道的永红社区、朱家社区、湾头社区、包家社区、双桥社区;5月22日—31日的工作日,庄桥街道的广厦社区。

    原江东受理点进街道社区时间为5月24日—5月31日的工作日,白鹤街道、百丈街道、明楼街道和东胜街道。

    现场具体的办理形式为,办事居民现场填写申请表,工作人员出具受理通知书,作为按原标准办理的依据。群众根据工作人员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按序前来窗口签订合同、缴纳出让金等。

    办理市民需准备的有:不动产权证(或土地证和房产证)、申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国有划拨住宅用地补办出让申请表(现场填写),委托申请的同时收取受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