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志愿怎么填?

两场咨询会一场讲座还有模拟练习练练手

    本报讯(记者 李臻) 2019年高考成绩和各类别分段线将于6月23日左右揭晓,首次志愿填报将于6月26日开始。高考志愿如何填报?接下来我市将有两场高校招生咨询会和一场高考志愿指导讲座,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下。同时,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还有填报志愿模拟练习,考生也可以去练练手。

    两场咨询会一场讲座可关注

    本月宁波有两场高校招生咨询会,分别于6月16日在浙江万里学院、6月24日在宁波大学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将现场坐镇,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此外,为帮助考生和家长解读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政策,了解志愿填报方式,同时也给予考生及家长相关建议,6月22日上午9点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宁波市教育考试院高招科副科长徐涛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2019年高校招生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的公益讲座。如果没有办法到现场,可关注宁波教育考试微信公众号,在“微资讯”里的“直播间”,可同步观看视频。

    17日前可进行志愿模拟练习

    为让考生提前熟悉志愿填报系统和填报过程,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于6月11日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17日晚关闭系统。

    模拟填报范围为今年参加高考报名、单独考生招生报名的全体考生;可模拟填报普通类、艺术类、单独考试招生的专业平行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演练使用的模拟计划仅用于操作练习,并非2019年招生计划;模拟填报的志愿数据,也不作为2019年志愿填报正式数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