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铁路运行图7月10日调整

温州到宁波最快93分钟中途一站不停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铁路部门昨日发布消息,从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暑期运行图。对于铁路宁波站而言,杭深线增加14对动车,进一步方便宁波旅客前往台州、温州及福州、厦门、深圳方向。

    宁波与温州之间,温州南到宁波将开行图定直达列车,这趟D2294次动车,下午3点16分从温州南出发,4点49分到达宁波,全程只要1小时33分钟,中途一站不停。而宁波至温州南,目前最快全程1小时40分,7月10日起,最快只要1小时38分:D3171次列车,下午4点21分从宁波出发,5点59分到达温州南站。

    宁波往福州、厦门及深圳方向的列车有不少调整。宁波到福州南不仅车次增加,而且全程最快时间从目前的3小时52分钟,提升到3小时37分钟,D3229次列车,中午12点46分从宁波出发,下午4点23分到达福州南。

    热门线路宁波至厦门的列车也有所增加,其中宁波直达岛内厦门站的动车组增加1趟,新增加的D3213次,宁波出发时间是下午3点51分,到达厦门站时间是夜里10点21分,全程6小时30分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