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梦想启航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

中加合作高中课程项目(中加班)

    于2015年2月9日经宁波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学校含中加合作高中课程项目、对外汉语(HSK)课程项目、双语课程项目,中方教师49人,外籍教师37名,总在校生人数500多名。华茂国际学校隶属于华茂教育集团旗下,前身是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国际教育部。

    宁波华茂国际学校

    项目介绍:中加合作高中课程项目(中加班),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报教育部备案,提供国内高中和加拿大安省高中9-12年级课程,在为学生提供平稳的留学过渡,帮助学生将来从容面对学习、语言、生活方面的各种留学挑战。项目结合国内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在开设加拿大课程的同时,加入ESL课程(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英语强化课程),以及丰富的选修与社团课程。学生完成30个学分后,可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文凭,直接申请进入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大学。

    实力强大的合作方: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是加拿大规模最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寄宿制私立中学暨预科学校。学院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800多名学生。学校实施全面照顾计划:智力全面开启、生活全面关怀、身心全面发展、家校全面接触无间。

    国际课程全面引进:

    ●注册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学籍,享有不出校门全面学习加拿大课程的优势。

    ●中加双方学分互认,三年高中学业完成后,获中加两国双文凭,与加拿大当地学生享有同等的大学申请资格和一切奖学金等优惠政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