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扬旅游昨在港上市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顾莹莹) 6月28日上午9点30分,浙江飞扬旅游集团(股票简称:飞扬集团,股票代码:01901.HK)在香港联交所举行敲钟仪式,实现港股主板成功上市,从而成为中国内地旅行社行业赴港上市第一股,填补了内地旅行社港股空白。

    浙江飞扬旅游集团创立于2001年,从一间15平方米的店面开始,到2007年上演震动业界的“闪电收购蛇吞象”,再到2010年创建开行业先河的“飞扬旅游广场模式”,至今已成为国内领先、浙江省行业龙头企业集团,连续八年获全国“百强旅行社”称号,业务遍布中国多个城市,在宁波、温州、台州、杭州及苏州等城市成立28家批发或零售分支机构。

    对于登陆资本市场后的发展,飞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斌锋充满了期待。“资本市场不仅仅是简单的融资功能,而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大平台,是飞扬迈向国际市场的新起点。”他表示,“现在中国人出游已经成为一种刚需,境外游尤其火爆,日本、泰国、新马泰、澳港台以及欧洲等都是中国人出游的热点线路。我们可以联合香港的资金和旅游资源,发力境外游市场,为长三角都市圈人们的出境游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