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危货运输车
实现网上审验全城签注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朱笑仪)  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年检和签注更加方便了。市运管局发布消息,7月1日起,宁波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网上审验全城签注试行工作正式启动。

    可以办理的车辆范围为配发宁波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运输证》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办理审验的内容包括危险货运车辆的车辆违章记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情况、车辆结构及尺寸变动情况、按规定使用符合标准的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情况、专用车辆投保危险货物承运人责任险情况。

    据介绍,申请者使用企业运输经营许可证号为账号登录“浙江省运政网上服务大厅”,根据界面提示查找需要年审的车辆并提供相应的材料进行车辆年审申请操作,等待行业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即可完成危货车辆年审业务。同时,年审后的签注工作全城同步启动,申请者如有签注需求,可前往全市任一签注点进行签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