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人跌落5米深井 多部门联合施救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唐) “我们这里有工人摔到池子里头去,伤到腰了不能动。”7月4日下午约3点,奉化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工人的报警。于是,奉化消防救援中队很快出警,赶往位于江口街道四明东路的现场。

    现场是一处在建工地,消防员到场时发现,一名男性工人躺在深约5米的污水池底部,周边都是刚好能落脚的污水池外墙网格组。当时,受伤工人在不住地呻吟着,神情痛苦地等待着救援。

    由于伤员不能动弹,消防员只能深入池底,利用起吊绳索、担架把人从底部抬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员出现身体不适,在消防员的协助下,已到场的医护人员顺利为伤员进行了应急救护。

    据事发工地的工人介绍,当天下午,这名工人正在污水池边上作业,不知为何突然摔了下来。大伙也想将他救上去,但又担心对他造成二次伤害,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救治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