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市民在参观展览。记者 崔引 摄

    本报讯(记者 戴晓燕 通讯员 鲍林南) 昨日,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宁波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正式开展,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276件,其中中央档案馆提供218件,宁波地区补充58件。

    展览分为五部分:

    理论探索:马克思主义的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想信念: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矢志不渝。不懈奋斗:浴血奋战、革故鼎新、艰辛探索,先锋模范。牢记宗旨:寄情于民、人民至上、率先垂范。自身建设:党建制度、维护核心、正风肃纪。

    日前,宁波市档案馆被市委组织部确定为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此次展览作为基地近期推出的一项重要教育内容向全市党员推出。自7月1日预展以来,已有3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部分党员干部还在展览现场举办了“与党旗合影”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展出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00-17:30,欢迎市民前往参观。如需提供团体解说服务,可以提前预约,电话:8718361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