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型城市主题秀
上演宁波暑期档

还有“最强优惠套票”等着你

《甬秀·港通天下》主题秀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近日,一场以“热力全开,‘秀’动甬城”为主题的盛大嘉年华在北仑博地影秀城启幕,城市主题秀、大型演艺和巡游活动、网红打卡站……为期两个月的狂欢将让广大市民尽享惬意。

    作为嘉年华力推的活动,“清凉甬秀”将带来宁波城市主题秀——《甬秀·港通天下》。作为国内首台航海主题大秀,它以鲜明的地域文明为基调,诗意地展现了宁波独有的文化符号和地方风物。全剧共分船谣、送别、启航、秘境、抗盗、丝路、梦嫁、惊涛、喊海9个场景,时长70分钟。十里红妆的流光溢彩、天一生水的书香底蕴、古韵悠远的晨钟暮鼓、川流不息的三江六岸,千年甬城的历史变迁,为您一一讲述。

    接下来,“热力狂欢秀”“寻爱打卡秀”将在7月12日上演。前者主要由大型演艺、巡游等组成,后者则着力打造夏日网红打卡胜地。暑期里,博地影秀城将力推影秀大剧院正门、博地影秀城A2中庭以及微方空间正门三大网红“LOVE”打卡点,通过声音情书互动装置、舞蹈表演、网红告白气球等元素,帮你找回爱情滋味。

    此外,据博地影秀城有关负责人介绍,《甬秀·港通天下》还将特别推出“最强优惠套票”。7月期间,市民可以199元购得原本价值近千元的暑期亲子套餐,每份套餐票可供2名成年人带1名儿童(身高限1.5米以下)入场观演。关注“甬秀·港通天下”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携程、美团等APP,均可实现线上购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