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趁女友熟睡用其指纹解锁 转账4万多元

    本报讯(记者 孔玲 通讯员 牛伟) 7月2日上午,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接到女子王某报警称,男友谢某多次趁她熟睡之际,通过手机账户先后转走了4万多元,且一直不予归还。随后,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出租房门口抓获了嫌疑人谢某。

    原来,今年23岁的谢某两个月前认识了王某,两人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王某租住在富巷北路附近的一处公寓,谢某经常会去出租房陪伴女友。

    不过,谢某并没有稳定工作,手头一直很拮据。自从和女友交往后,他就盯住了女友的钱包。在相识的两个月里,他经常趁女友熟睡之际,打开她的手机,再用其指纹解开手机的支付密码,通过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向自己的账户转账。

    据谢某交代,他先后转账10多次,转账金额达到4万多元。虽然他第一次转账时女友就发现了,但女友一旦问起,他总是信誓旦旦地承诺,自己很快就会还钱的。不过,随着转账次数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王某让谢某尽快还钱,谢某总是满口答应,却找各种理由推托不还。

    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