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买豪车半夜损坏元凶竟是……

    本报讯(记者 王颖 通讯员 金真法) 车子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第二天却发动不起来,镇海一名车主李某不久前碰到了这样的蹊跷事。

    那天,李某下班回家,把自己新买的奥迪A6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车位内。第二天,李某发动爱车准备上班,奇怪的是,车子怎么都启动不了。

    李某感到非常困惑,这辆豪车才买了两个月左右,不可能这么快就出问题。但是,无论李某怎么操作,车子就是无法启动。无奈,他叫来拖车公司,把车子拉到4S店进行检查。

    一检查,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车子的底盘被破坏,出现了一个大洞。往洞里一看,部分线缆也被破坏,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李某马上给物业公司打电话要求查看摄像头,但调取监控录像后,却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经过多次观看,物业人员和李某最后发现李某车子周围有几条流浪狗走来走去,还钻到车子底盘下待了一段时间。结合车子底盘以及线缆被破坏的痕迹,大家终于锁定“真凶”——小区的流浪狗。

    李某认为,物业公司安防管理不到位,导致自己的爱车被流浪狗损坏,因此要求物业公司承担车辆维修费15000元。而物业公司认为,流浪狗的行为是无法控制的。双方各执一词,难以达成一致,李某遂将物业公司告上了镇海法院。

    法官对李某和物业公司进行了调解。最终,物业公司主动表示,自愿支付一定金额作为补偿,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