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宁波市银行业
“小微之友”评选进行中

亲,为你认同的金融机构打榜吧!

    日前,宁波晚报正式启动2019年宁波市银行业“小微之友”评选活动,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了各方的积极投票,有些市民还在投票中附上了给力的建议和见解。

    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届宁波市银行业“小微之友”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机构的创新能力,提高其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融资服务水平,为银行业树立服务小微的榜样,让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能按图索骥,觅到适合自己的融资途径。

    2019年宁波市银行业“小微之友”评选活动,从组织、服务、创新、产品等多个维度,设置包括组织类、成效类、宣传类三个大项七个小项的奖项。

    读者朋友可根据此次宁波市银行业“小微之友”评选中列出的参评项目,进行投票。在填写选票后,寄信至宁波市宁东路901号宁波晚报(标注“小微之友”评选),也可以通过发送邮件形式进行投票。

    7月底,我们会根据读者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最终评出各项大奖。同时,为了感谢读者的热情参与,将从所有参与投票的读者中选择20名幸运读者,每一位幸运读者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记者  包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