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宁波市分行举办跨境融资及海外项目交流会

    7月4日,建行宁波市分行举办“融通国际促合作、助力企业走出去”跨境融资及海外项目交流会。

    交流会上,建行宁波市分行着眼宁波当地特色、建行“三大战略”及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对深化银企“走出去”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出展望。市商务局对外经济合作处对宁波市外经情况作简要介绍;市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处对外汇管理政策展开解读;建行各海外行逐一对本行服务展开宣讲,并分析海外投资环境、市场及形势。客户及海外行就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业务沟通,针对助力企业“走出去”作了良好的交流。部分客户与建行海外行展开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走出去”业务需求及境外金融需求进行了良好的沟通,8场交流会极大地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也为宁波当地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支持。

    夏梦依 石志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