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为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辖内各网点围绕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开展了不同类型的主题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6月以来,该行辖内15家营业机构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共开展97场宣传活动,有402人次员工参与其中,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477份,受众客户量达2912人次。

    各网点利用“四进”契机走进宁波高新区幼儿园、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太古城小区、常青藤社区、奉化洪威石材有限公司等,通过折页发放、信箱投递、设摊宣传、开展讲座等方式面对面地向客户科普金融知识。

    此外,还有部分网点通过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折页及展板、播放宣传教育片的方式,以及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利用工作间隙的方式,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传授金融技能,从而营造更好的金融支付环境。包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