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 深耕乡村移动支付市场

    “现在出门都不用带钱包,手机扫一扫就能买菜了”家住横溪镇上的吴女士笑着说。横溪镇横溪菜场作为鄞州银行打造的智慧菜场,实现了76%的蜜支付覆盖率,为镇上居民和菜场商户都带去了便利。“自从挂上了蜜支付的二维码,每天不用担心收到假币,也不用花时间跑银行兑换零钱了。”菜场肉摊的叶师傅说。

    鄞州银行作为收单机构整合本行手机银行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和银联云闪付等渠道,形成单一静态二维码用于不同渠道的支付方式,是传统支付方式的有效补充。目前蜜支付业务在乡村广泛推广,改善乡村支付环境,打造智慧支付场景,弥补乡村金融基础设施不足。鄞州银行以振兴乡村为己任,通过金融知识宣讲进菜场、进村企等形式,努力提高乡村居民对移动支付的熟悉度,让乡村居民共享金融科技创新的成果。截止目前,鄞州银行在宁波大市范围内的蜜支付服务商户数已有近2万户。王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