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在第7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与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赴宁波宁海县组织开展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大型保险公益跑活动,助力扶贫公益事业,传递行业正能量。

    早上7点30分,吴文斌总经理带领太平财险宁波分公司干部员工及近50名客户代表在宁海徐霞客大道集合,活动在两位小太平带来的《弟子规》的郎朗读书声中拉开序幕。随着出发哨响起,大家身穿统一“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服装,共同为爱奔跑,用脚步奉献爱心,用行动诠释公益,在“徐霞客”大道上形成一道让人拍手叫好的爱心风景线。

    一路上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互相鼓励,展现出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大家成功到达7800步后,都纷纷捐上爱心之步,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事业。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之际,“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序幕已经拉开,我们将以更加丰富的宣传形式,传播保险文化,共享太平理念,持续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提供保障,为扶贫工作助力,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