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房价环比涨幅
全国排第25位

    本报讯(记者  钟婷婷)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宁波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涨幅8.4%;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涨幅4.6%。

    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宁波新房环比涨幅排名第25位,与厦门、乌鲁木齐、三亚并列,排在宁波之前的有武汉、海口、呼和浩特、大连、洛阳、大理、扬州、无锡等城市;二手房环比涨幅排名第6位,与沈阳、西宁、包头、扬州、烟台并列,次于无锡、呼和浩特、唐山、秦皇岛、洛阳。

    从住房面积段看,宁波新建商品住房中,90平方米以下的,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3%;90-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8.6%;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6%。

    宁波二手住房价格,90平方米以下的,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5.7%;90-144平方米的,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4.5%;144平方米以上的,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