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排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昨晚,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进行的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上,面对本站比赛最强对手土耳其队,中国女排姑娘完全压制住对手,以25:18、25:12、25:18的战绩获胜,拿到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比赛开始前,双方均处于封闭训练状态。土耳其队主教练表示:“我们今天的备战和以往一样,专注自己!如果双方交手10次,中国队可能赢9次,但今晚我们要争取属于土耳其队自己的那一次胜利。”

    中国女排姑娘曾春蕾表示,连续战胜捷克和德国队后,队伍积累了信心。“面对比赛中的起伏,要求我们更严谨地去准备,土耳其是更难打的对手,不能有一点点失误。”

    昨晚8点,比赛拉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双方都派出现有最强阵容出战,中国队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在朱婷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始终控制场上节奏,最终取得胜利。朱婷一人力夺2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张常宁拿到16分。

    “感谢北仑球迷,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热爱,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们不会走到今天。这只是第一步,我们会在奥运会上继续努力,创造佳绩,感谢第一主场所有的北仑人民!”赛后,主教练郎平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