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转化为强大动力
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月1日上午,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公安局立即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黎伟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意义深远,会前市委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宁波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宁波、纵深推进新时代公安改革、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高素质宁波公安铁军”等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宁波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理清了脉络。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与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落地落细各项工作,切实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交出不负使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要聚焦保大庆风险“清零”,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严管严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宁波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线索核查、问题整改、案件侦办和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从“治根”走向“治本”。要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的打击力度,上下协同打好合成战、严密防控网,构建打击犯罪新格局。要聚焦交通安全整治预期目标,抓联动、压责任、强攻坚,全力推进交通安全百日大会战。要尽最大努力管好违规养犬、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噪音扰民、溺水亡人等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谋划推进宁波公安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坚持大抓改革、大抓科技、大抓法治、大抓服务、大抓基层基础,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始终以排头兵姿态和标准走好新时代强警兴警之路。要落实落细严管厚爱各项措施,筑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本领、打造清廉公安、做实爱警惠警,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区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史文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