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通教育欧亚文化节

    10-15万元入读名校

    活动亮点:学习or娱乐?别样欧亚风情,更显差异化竞争优势;留学大浪潮下多样化高性价比的选择;日本留考项目独家推出,一步直达日本名校。

    参展院校:亚洲有詹姆斯库克大学、行知学园;欧洲有德国商学院、瑞士苏黎世大学。

    时间:8月17日下午1:30-4:30;地点:中信银行江东支行(鄞州区百丈路176号)

    

    一花一世界,遇见最美的你

    暑假已接近尾声,各位同学在历经一“夏”的洗礼,可以说是累并快乐着,新航道也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场惊喜。

    8月17日下午,新航道雅思校区(新荟天地C4),面向出国学员们开设花艺公开课,送给自己一束花,遇见最美的自己。

    

    CS Workshop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随着时代进步,科技智能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从连结世界的互联网,到如今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彻底改变了几代人的生活。

    学而教育CS workshop将介绍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传授编程思维及能力,分享工作经验和行业动态。

    活动时间:8月17-18日,活动地点:学而教育(银亿时代广场10-6)

    

    金吉列留学暑期实践活动招募

    对外汉语教学体验实训

    近几年来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当出国后,很多学生都会考虑到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去兼职。那么兼职并不仅仅只有端盘子,做服务生,教外国人用筷子。你其实值得拥有更好的选择——比如教授外国人中文。金吉列留学宁波分公司联合宁波唐元汉语,暑期推出对外汉语教学实践活动。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教学过程,亲身体验教授外国人中文;在这里你可以进行跨文化交流,了解中外文化差异;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对外汉语教学实训经历,感受汉语言教学魅力。

    活动时间:8月26日  9:00-17:00

    活动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89号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海蓝宝众创社区5楼511室宁波唐元汉语培训学校咖啡吧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线下活动活力来袭

    夏校学子分享会

    时间:8月17日(周六)18:30-20:30,地点:宁波江北来福士办公楼1505前途出国办公室;

    美国本科留学 肆意演讲社 社团活动

    时间:8月17日(周六)18:30-21:00,地点:宁波江北来福士办公楼1505前途出国办公室;

    英国留学一站到底(预本硕)

    时间:8月18日(周日)下午13:30,地点:宁波江北来福士办公楼1505前途出国办公室。

    

    瀚森外语,9月托福雅思最低折扣

    在暑假期间达到目标分了吗?秋季的课程安排上了吗?

    20年来,优质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系统完善的教学体系,使瀚森外语培养了上千名高分学子、提分学员,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瀚森外语托福、雅思、SAT、国际高中学科课程,秋季最低折扣来袭!8月16日-9月1日预报秋季课程总价≥1万元,即可获得北极狐双肩包1个;8月16日-9月10日预报秋季课程,即可享受8.8折优惠。地址:鄞州区彩虹南路15号1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