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开展“让爱伴一夏”公益活动

    连日高温下的甬城被热气笼罩着,为了给奋斗在一线的高温工作者送去关怀,8月31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新浪宁波联合鄞州区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发起了“浪哩个浪-让爱伴一夏”公益行动。

    上午八时许,鄞光溢彩主播团与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志愿者在宁波文化广场集合,带上精心准备的冷饮、风扇和金融知识折页等小礼物,兵分三路出发前往目的地。

    第一组让爱伴一夏团队来到了福明街道养护大队,大家主动为已经辛劳了一早上的养护工作人员送上了便捷式风扇和冷饮。福明街道团工委陈超逸书记在采访中表示:“街道养护大队一直在默默做着贡献,他们的汗水造就了街道的美丽,这次的‘让爱伴一夏’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劳动者感受到关怀,送去了清凉,传递了温暖。”

    无论烈日或是风雨,守护城市交通安全的交辅警也是甬城一道坚毅的风景线。第二组让爱伴一夏团队便来到了FSV金融硅谷岗亭,为交辅警送上问候。

    中午十二点是外卖小哥最忙碌的时候,第三组爱伴一夏团队集结在一起,为福明家园的蜂鸟配送站点奔波繁忙的外卖小哥送去了便捷式风扇和毛巾,让他们稍许歇息飞驰的脚步,提醒送外卖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为了城市的美丽建设,任凭骄阳似火也从不停歇的还有建筑工人。三组让爱伴一夏团队集结在一起,前往宁波中心工地,为他们带去了清凉解渴的绿豆汤、西瓜和生活日用品。

    稍事休整后,让爱伴一夏团队前往了邱隘敬老院,再过不到两周便是中秋佳节,让爱伴一夏团队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月饼以及生活用品礼包,让老人提前感受团圆的温暖。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在爱心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为期一天的“让爱伴一夏”活动圆满落幕,让爱伴一夏团队成员们在一天的活动之中,对一线劳动者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帮助他们了解金融安全小知识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在辛勤工作中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理解与关爱。包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