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多措并举守卫客户账户安全

    针对社会上电信诈骗、信息泄露、盗刷、窥密码、复制卡等等变幻莫测的骗术,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推进新技术在资金安全与风险防控领域的应用,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措施,采取多种措施守卫客户账户安全,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是安全登录设置。二是安全设备绑定。三是安全检测。四是账户安全锁。五是交易权限管理。六是预留验证信息。与此同时,还有U盾、密码器,出账前进行最后验证。此外,工行宁波市分行还运用工商银行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工银融安e信”,对电信诈骗犯罪实时自动预警,极大程度降低了电信诈骗得逞概率。

    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已建成以信用卡欺诈风险监控、线上交易风险监控、个人账户欺诈风险监控、电信诈骗账户识别预警等系统为核心的,覆盖线上线下、贯穿业务全程、兼具外防内控的“监控云”平台,实现对风险交易的事前预警、事中熔断。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