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军休干部义卖书画助学

    本报讯(记者 戴晓燕 通讯员 马彦君) 昨天下午,在宁波军休综合楼里,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藏品书画展暨爱心书画义卖会刚开幕,多幅字画就被爱心人士拍下,贴上了“已收藏”的标签。

    参加这次书画展的60多幅作品都出自军休干部之手,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90多岁高龄,他们记录时代变迁,讴歌美好生活,赞美国富民强。军休干部书画协会代表周志高、闻名立当场挥毫泼墨,笔墨未干,作品就被“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胡瑞芝和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创始人沙力抢先认购。

    胡瑞芝老人坚持捐资助学27年,资助贫困学子300余人,现场她说起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一度哽咽,此次义展,她捐出了自己的多幅书画作品,她还代表军休干部发出倡议,联合市关工委及全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循环、衣循环、书循环”公益活动,得到了现场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

    据悉,本次义展由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宁波市军休二中心承办,将一直持续到27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展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所得款项将全部通过市关工委“梁叔叔帮你上学”志愿团用于捐助贫困山区孩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