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舟山秀山大桥9月25日通车

宁波到岱山班线将调整,全程缩短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戴文娟 胡雪燕)  全长3063米的舟山秀山大桥,将于9月25日正式通车,岱山本岛从此进入“全时段交通时代”。记者昨天从宁波公运集团了解到,秀山大桥开通后,从9月26日起,宁波汽车南站至岱山方向班线也将相应调整,全程缩短30分钟以上,票价维持不变。

    宁波汽车南站至岱山方向班线调整为:从宁波出发,乘车至三江码头,再从三江码头摆渡至秀山岛兰山码头,旅客可在秀山岛上下客,途中只需25分钟,然后坐车经秀山大桥直接到达岱山车站,全程在途时间只需要2个半小时。

    据介绍,即将通车的秀山大桥,全长3063米,是省内第二大跨径海上钢箱梁悬索桥,起点位于官山岛南段的炮台山隧道出口处,与岱山至舟山疏港公路的牛轭岛至官山岛相接,终点与秀山小欢喜至畚斗岙公路相接,也是岱山至舟山本岛工程承前启后的一环。此外,秀山岛兰山码头到舟山本岛三江码头将全天24小时通航,从这里开车可直达岱山本岛,这也意味着岱山本岛进入了“全时段交通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