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月再增宁波直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班

    本报讯(记者 范洪) 从宁波到北京又有新的空中选择!河北航空昨天发布消息,将从10月27日起,开通宁波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目前该航线机票已通过河北航空官网发售。

    该航班采用波音738执飞,宁波飞大兴机场的NS8028航班,中午12点25分从宁波起飞,14点50分到达大兴机场。返程NS8027航班,上午9点15分从大兴机场起飞,11点25分到达宁波。

    加上从9月30日起,中联航开通的宁波至大兴航班,到10月底,宁波每天将有两趟飞往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线,为前往北京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目前,宁波飞大兴机场机票价格除“十一”长假期间外,基本维持在550元至650元之间,和飞北京国际机场航班票价差不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