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吃饭我买单

今年宁波晚报粉丝节推出超级“霸王餐”活动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转眼间又到10月底,2019年居然就要接近尾声了?如果今年来你还没和“锦鲤属性”沾上边,别急,还有宁波晚报粉丝节超大力度的“霸王餐”强势助阵!连续两天逛吃逛喝,各位吃货们都准备好了吗?

    10月25日-26日,正值《宁波晚报》创刊24周年之际,甬恋·宁波晚报第三届粉丝节也将欢乐举行。届时,在一场由美食夜市、潮流嗨市、宠物萌市、文旅文市等共同打造的回馈盛宴中,超大力度的“霸王餐”无疑将占据最强C位。

    整整两天,免费吃不停!是的,你没看错,不是5折也不是满额立减,就是简单粗暴的0元免费吃“霸王餐”!本届粉丝节期间,“甬恋”APP拟联动鄞州印象城、鄞州万达广场等甬城各大热门商圈,特别推出“你吃饭我买单”的超级“霸王餐”活动。

    如何参与“霸王餐”活动?10月25日-26日,打开“甬恋”APP,可直接进入“霸王餐”专题页面,上传鄞州印象城、鄞州万达广场等指定商圈内的消费小票(只限餐饮),后台将在粉丝节期间每日11点、12点、13点、18点、20点各抽取3名幸运粉丝,2天共抽取30个全额免单粉丝。与此同时,中奖率最高的商圈将获评“锦鲤商圈”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