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老敬老优惠订晚报 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

还有一份礼品,赠完为止

    本报讯(记者 戴斌) 《宁波晚报》爱老敬老优惠订报活动又来啦!应广大读者的强烈要求,原定10月24日一天的订报活动,增加为10月24日、25日两天。

    一年一度的《宁波晚报》爱老敬老优惠订报活动已经延续了20年,今年10月24日和25日,我们又将恭候老年读者朋友们:凡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市民,活动当日可凭身份证到现场购买一张2020年度《宁波晚报》报卡。原价360元/份,优惠价为300元/份。

    《宁波晚报》爱老敬老优惠订报活动始于1999年,深受老年读者朋友的欢迎。今年活动期间,现场订报的老年人除了可以优惠价订阅一份《宁波晚报》之外,还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礼品赠完为止。

    此次优惠订报活动具体时间为10月24日和25日(本周四和周五)每天7:30-11:30,13:00-17:30,地点在宁波报业传媒大厦A座一楼(宁东路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五号门对面)。届时,凡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读者均可凭身份证办理优惠订报手续。需要提醒老年朋友的是,本次优惠订报活动不支持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方式,订报时需要现金支付。爱老敬老优惠订报具体事宜可拨打电话87682340咨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