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教育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分类我先行
举手之劳处处做

    近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与“爱撒无声”言语康复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举手之劳处处做”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变废为宝”“你是什么垃圾”等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精彩呈现,在爱撒无声言语康复协会指导教师沈晓丽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排队将自己所带的可回收物贴于用可回收垃圾制作的纸板上,最终呈现出美丽的树状艺术品。

    “从10月1日起,《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经正式施行,作为社会中最具活力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像接受其他新事物一样接受并认真执行垃圾分类。”该校2018级言听1班杨嘉晨同学认真地说。

    据了解,该校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在本次垃圾分类特色活动中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近500份,垃圾袋209包,6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为社会环境可持续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彦 高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