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老年春晚海选 报名至11月15日结束

    热情洋溢的民族乐器弹奏、赏心悦目的折扇舞、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秀、情深意长的诗朗诵……上周末,由《宁波老年》与牙博士口腔医院联合举办的宁波市第四届(2020)中老年春晚海选系列活动——“我要上春晚”第一站、第二站成功举办。

    本次“我要上春晚”海选现场,共迎来了华光艺术团、梦想旗袍舞蹈队、笑春风舞蹈队等25支队伍的才艺展示和比拼。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都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换装、彩排忙得不亦乐乎,力争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终呈现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牙博士口腔医院还精心为广大市民朋友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获奖嘉宾送出了精美奖品。

    据悉,宁波市第四届(2020)中老年春晚海选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主办方接到了全市众多中老年文艺团体的咨询,目前已有超过60支队伍报名参加海选。接下来,“我要上春晚”的海选现场活动仍将继续,我们也期待更多热爱文艺表演、多才多艺的中老年团队或个人加入。报名项目可以为歌舞、戏曲、器乐、曲艺、绝活、模特等,种类不限,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征集要求为积极健康、奋发向上,富有创意和观赏性;具有时代气息,能够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节目新颖、有创意、紧凑、连贯,能够将节目完整的艺术性展示给观众。

    海选报名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期间将陆续通知报名者参与海选。

    温馨提醒:本次大赛无任何门槛要求,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报名方式:

    1.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海选期间能保证按时参赛及参加相关活动;

    2.目前未与任何经纪公司、制作公司、传媒公司有任何合约(如契约在身,请注明类型);

    3.能遵守大赛组委会制定的参赛选手公约以及其他相关规定。

    电话报名:致电0574-87167337,或15726815382,登记报名信息。

    微信报名:关注“宁波晚报健康号”公众微信号,发送报名信息。可上传表演视频,提高获选概率。(报名信息为团队或个人名称+年龄+人数+节目+时长。)记者 徐益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