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气渐凉 又到了吃膏蟹的季节

    11月是青蟹生长最好的时期,这时候的青蟹肉厚肥嫩,且味美色香,为一年当中最鲜美。青蟹分为肉蟹与膏蟹,进入10月下旬,母蟹开始转化为膏蟹,这时候的蟹肉质鲜甜,蟹膏饱满,一口咬下去,香糯的味道立刻充满口腔,让人恨不得把蟹蚶中的汁水都吸个干净。

    本期“康乐大团购”将推出正宗三门青蟹。都说三门青蟹好,到底好在哪里?

    三门、宁海一带河流众多,充沛的河水汇入大海,造就这里海水咸淡度非常适合青蟹生长。青蟹养殖在外海塘蟹塘,伴随潮起潮落,水质最接近天然海域。青蟹们食海藻,食贝壳,食小鱼小虾,品质接近野生。

    为了把最好的青蟹送到您手中,我们力争从捕捞到餐桌24小时内完成,努力保证每一位食客,都能够品尝到食材最佳的滋味。

    一人食套餐:大膏蟹2个,约1.8斤,288元

    家庭宴套餐:大膏蟹4个,约3.6斤,538元

    赠友朋套餐:大膏蟹8个,约7斤,1008元

    另有对应规格蟹劵出售(扫码添加二维码预订)。记者 陈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