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怎么去除让人烦恼的血管瘤?

本周六上海九院专家来宁波六院整形外科坐诊

    血管瘤让人烦恼,特别是长在面部还会影响颜值。记者昨日从宁波市第六医院获悉,本周六(11月16日)上午,上海九院整复外科马刚博士将来宁波坐诊。血管瘤是马刚博士擅长的领域,本报联合宁波六院送出5个义诊名额给本报读者。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马刚,是上海九院激光美容科主任助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秘书、青年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整形分会常委。

    马刚博士擅长的是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诊治。2013年-2014年,马刚博士在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Beckman激光研究所、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血管瘤中心和血管生物学实验室担任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研究。

    马刚博士另一研究领域是激光医学在整形外科的应用,他曾受邀在美国激光年会(ASLMS)大会发言交流。临床上擅长激光治疗各类体表胎记,包括血管性疾病(血管瘤、葡萄酒色斑鲜红斑痣)、色素性疾病,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

    为了帮助更多有整形需求的患者,宁波六院携手本报送出5个义诊名额。微信关注“宁波晚报健康号”,在后台输入“整形义诊”四个字,留下您的姓和手机号码,即有机会获得义诊名额,在本周六上午和上海整复专家面对面。记者 孙美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