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通海派 12月份公益商业策划挑战赛蓄势待发

    华通海派出国教育,一直致力于挖掘青少年的创新潜质,专注于“通才教育”不局限于提高学子学术水平,通过公益活动、海外研习、竞赛辅导等多种方式帮助青少年提升综合实力。

    近日,一场以“爱心助农”为主要目的的公益商业策划挑战赛由华通海派发出,希望借助少年们的力量,为当地农户及农产品销售带去支持,公益活动得到了舟山市岱山县岱东镇团委的肯定与支持。

    金吉列宁波分公司 与您携手挑选国外院校

    据了解,大部分的“童鞋”和家长,还是会参考世界权威排名,然后选择高排名或排名不断上升的学府。

    在过去6年中,它的QS全球排名径直上升135位!它就是新西兰的怀卡托大学,QS全球排名第266,被公众盛赞为“南半球的哈佛”!怀卡托大学是新西兰八所得到国际认可的国立大学之一,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讲座时间:11月30日上午10:30—12:00。

    E越留学 推出精益创新文书

    E越整合全球视野的人才培养+文书理念,推出基于职涯规划和胜任力的精益创新文书写作理路(Essay+),支持学生更好地应对“未来教育”背景下国外大学的选材策略,尤其针对美国创新申请系统Coalition Application(CAAS)。

    E越融合世界500强企业HR人才培养思路与多年文书辅导经验,挖掘学生冰山下的能力、兴趣、价值观,运用结构化文书写作方法,辅导学生自己完成真实的、个性的、基于专业兴趣、体现内驱力的品质文书。

    新航道前程留学 帮你安排美国留学行前准备

    11月30日,新航道前程留学(新荟天地C5)针对美国留学做行前准备分享,除了留学申请文书外还包括出国金融准备、出国文化先知、出国语言基本沟通技巧等,给宁波出国学生从全新视角分享。记者 张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