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助智慧云视频共享平台

东钱湖查处多起 市容环卫违法案件

偷倒的建筑垃圾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陈瑞欣) 地处城乡接合部的东钱湖,因为地理的特殊性成为某些不法分子偷倒建筑垃圾的优选区域,给当地村民出行安全和环境卫生带来很大危害。记者昨天从东钱湖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借助智慧云视频共享平台连续查处1起垃圾乱倾倒及2起运输车辆污染路面案件。

    近日,东钱湖行政执法局接到举报,称前堰头村有人偷倒建筑垃圾。执法队员接举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获取第一手资料后,又迅速通过智慧东钱湖云视频共享平台调取到了事发相关路段路口的监控,并确定了车辆的车牌号码和驾驶员信息。通过进一步核对确认,锁定了当事人。翌日,运输单位负责人到执法局属地中队接受了处理。

    利用智慧东钱湖云视频共享平台,东钱湖行政执法局在短短一周内又成功破获2起工程车运输混凝土污染路面案件。下一步,东钱湖行政执法局将纳入全区“雪亮工程”计划,着力实现全区域覆盖联网共享视频信息,加大偷倒垃圾行为的查处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