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起 宁波人去青岛厦门 也可以直接扫 宁波地铁二维码啦!

    本报讯 (记者 史娓超) 还记得去年12月1日起,第一张长三角地铁“通票”在上海、杭州、宁波三地诞生吗?随后,这张“通票”范围继续扩大,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合肥、南京、苏州、无锡、徐州9城市民只需要用当地地铁App,就能在其他8个城市扫码过闸机。

    后天起,地铁“通票”城市阵容再度扩大。日前,记者从支付宝获悉,2019年12月1日起,除了长三角这9城外,包括厦门、青岛共计全国11城已全线实现一票乘车。

    也就是说,明天起,不只在长三角区域,宁波人去青岛厦门也可以直接扫宁波地铁二维码了。

    据统计,过去一年,长三角地铁互联互通累计服务近300万人次,纸质单程票购买率降低20%,节省乘客排队时间50万小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