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河镇宜青桥村开展 “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冬晓 通讯员 胡金波 文/摄) 为迎接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扩大基层法律服务和宪法宣传覆盖面,近日,慈溪市横河镇宜青桥村在文化礼堂前开展“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设有免费法律咨询、宪法知识问答、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120多位村民参加学习。

    活动中,宜青桥村驻村法律顾问周丽清和村普法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法治宣传折页,为村民免费提供各类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宣传中,周律师充分注重结合农村实际,讲解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关于外出务工、婚姻家庭、债权债务、山林土地等纠纷问题,引导村民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了普法教育的吸引力。

    本次活动共分发宪法知识折页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结对帮扶法律困难村民1名,提高了群众学习宪法、使用宪法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