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大漠落日 品红色温柔

乌海文旅品牌推介会走进宁波

    11月27日,“观大漠落日 品红色温柔”乌海文旅品牌形象推介会在宁波隆重举行。到沙漠看海,在海中戏沙,宁波市民出游又多了一个别样的好去处。

    乌海市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同时还是“书法之城”、“沙漠绿洲”和“葡萄之乡”。推介会上以悠扬的马头琴和呼麦开场,乌海湖景区、当代书法艺术馆、汉森酒庄、乌海当地旅行社以及乌兰牧骑围绕乌海市精品旅游资源、葡萄、红酒、书法文化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推介。乌海拥有高山、湿地、沙漠、湖泊,来这里可以领略“一城览尽塞外风”的塞北风情和大漠连大湖的壮美景色;体验沙漠越野、骑行、马拉松等户外项目的激情;还有冬季热闹的冬捕节、冰雪节、年货节,让乌海的冬天热闹非凡。景区内还设有丰富的游玩项目,低空飞行、热气球、水上烧烤船等让游客尽情感受大漠湖泊的魅力。

    会上,乌海湖景区和旅行社还与宁波当地旅行社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刘建军副局长表示,乌海宁波两地一南一北,在旅游资源、市场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此次来宁波推介乌海“来沙漠看海”、“葡萄熟了,我在乌海等你”等旅游品牌,希望宁波市民能切实感受草原文化的魅力, 大力推动两地文旅的合作共赢。许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