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过法瑞意≠玩遍欧洲

北欧成欧洲旅游新宠

12月31日之前报名,2人立减1000元/单

    在不少人的概念中,法瑞意是欧洲的代名词,但其实这条线路只是众多欧洲旅游线路的一条,欧洲至少可以玩上七八次。随着近几年旅游的蓬勃发展,北欧在众多线路中崭露头角。我们将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冰岛五个国家称为北欧旅游线路。北欧最适宜的旅游时间是每年的5-9月份,但7-8月是旅游旺季,同样的行程费用要高出5000元以上,所以5-6月份出行,不但天气舒适而且性价比也高。

    因此飞扬特推出飞扬老班长俱乐部专团,同时享受专团三大优势:

    一、飞扬品质,玩得舒心

    1.团队人数只有30人,配备飞扬领队或俱乐部工作人员亲情陪同。

    2.采用北欧航空,芬兰进丹麦出,不走回头路。斯德哥尔摩到卑尔根采用内陆飞机,减少拉车,腾出更多时间游玩。

    3.全程当地四星酒店+特色酒店,1晚二人内舱房,良好的睡眠环境消除旅途疲劳。

    4.全程安排六菜一汤,中餐+特色餐搭配,体验4个特色餐:游轮自助西式晚餐、瑞典肉丸餐、峡湾酒店西式晚餐、哥本哈根黄金脆皮猪肉餐,满足您的味蕾。

    二、包含经典自费,无购物,才是旅游好体验的王道

    1.经典项目全含:芬兰堡,岩石教堂,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含官导讲解),瓦萨战船博物馆,峡湾游船,峡湾观光火车,蓝湖温泉(含毛巾),火山口湖,哈姆雷特堡。

    2.纯玩无购物,旅途无压力,尽情享受美景。

    三、打卡网红景点,不留遗憾

    1.领略挪威双峡湾美景:松恩峡湾乘坐轨道坡度非常陡峭的高山小火车,一路欣赏峡谷、瀑布、山地、农庄。游船深入游览富有田园般风景的哈当峡湾,柔美而芳香四溢。

    2.蓝湖温泉:是世界著名的地热温泉,人们称蓝湖是天然美容院。

    3.世界遗产名录:芬兰堡、卡隆堡宫、布吕根木房子。

    4.斯德哥尔摩市政厅:蓝厅是评定诺贝尔奖后举行盛大宴会的地方。

    【产品名称】:北欧四国+冰岛+双峡湾小火车12日游

    【产品日期】:5月21日 25500元   6月12日  25999元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飞扬老班长俱乐部微信号(Feiyangjulebu),发送 活动系列+电话号码 到公众平台进行咨询;

    2.现场报名:

    3.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沙泥街30号(天封社区医院对面)   包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