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收渔网,脚下不稳落入水中

警方与爱心市民合力将其救上岸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奕超超 徐箭) 12月3日下午,奉化区萧王庙街道一名男子酒后划船收渔网,不慎跌入水中。所幸萧王庙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在热心群众的协助下,终于将该名落水男子救起。

    事发当天下午约4点半,据市民报警称,萧王庙街道大埠桥旁有人落水。接警后,民警胡典帅立即出警,到场时发现落水男子已被一名热心市民拖至岸边。当时,该男子穿着较厚的衣服,下半身浸泡在水中,一时无法上岸。

    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合力营救下,该名落水男子终于上了岸,被抬上了120救护车。“他讲话也讲不清,身上还有股酒味。”民警介绍说,落水男子的家属随后也赶了过来,帮他换好衣服后,送往就近医院。

    “我也是在这里划船路过的,正好看到他掉在水里,我就把他拖到岸边去了。”救人的热心市民说。据落水男子家人说,该男子事前确实喝了酒,之后到河里收渔网,没想到却出了事。

    “应该是脚下不稳才摔到河里的。”民警分析说。据悉,该落水男子约50岁,目前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民警提醒,酒后千万谨记不要从事危险性工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