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俞范智慧菜场“上线”

    菜品可溯源,生鲜可配送,不满意可退换货……全市第二家农村智慧菜场将于12月13日在镇海俞范正式“上线”。届时菜场正式“上线”后,电子显示屏将和后台大数据连接,每个摊位经营者的基本信息、当日菜价、当日食品检测信息等一目了然。

    作为全市第二家农村智慧菜场,俞范智慧菜场最令人惊艳的“黑科技”在于智慧溯源系统。顾客在买菜后将收到一张溯源小票,上面不仅有菜品的名称、单价、净重、总价等基本信息,同时还附有二维码,扫描后即可查询菜品的源头。

    俞范智慧菜场的策划、运营方杭州玖玥商业运营策划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平说,作为整个智慧菜场的配套,本月底还将上线“掌上菜场”。顾客在线选购菜品后,摊主将在第一时间提供配送,覆盖范围为直径3公里,“配送快,而且免起送价,菜品也更新鲜。”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李洁/文 记者 崔引/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