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篮校企对抗赛 宁波舟山港队夺冠

    本报讯(记者 邹鑫) 2019“海港杯”男子篮球校企对抗赛近日在五一广场体育馆落幕。在决赛中,宁波舟山港队以89∶78战胜湖北工业大学队,夺得冠军。

    该项比赛始于2017年,每年举办一次,每次邀请4支队伍参加,延续至今。赛事旨在促进校园和企业篮球文化交流,实现校企合作。今年的比赛历时3天。湖北工业大学和宁波舟山港队分别战胜了温州大学和宁波大学队后,在决赛中相遇。

    夺冠的宁波舟山港队中,有不少是CUBA冠军球队的风云人物,他们有很好的篮球功底。来到宁波舟山港工作之后,大家长期保持每周一练的状态。教练原晓玲表示:“队员战术素养高,长期配合很有默契,但体能没法和学生球员比。决赛中湖北工业大学队一直全场紧逼,攻防转换速度快,外线三分球命中率高。我们的球员进攻消耗非常大,一个个都是咬牙坚持才拿下比赛的。”

    湖北工业大学队主教练是八一男篮前队员王磊。这次接到“海港杯”赛事主办方的邀请,王磊说:“CUBA湖北省的比赛要开始了,刚好这次过来检验一下队伍,以赛代练。”对于即将开始的新一轮CUBA比赛,王磊表示,“虽然我们队员以大一、大二年级学生为主,但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希望有一个好的成绩,增强球队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