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戎家社区迎新春

居民自编自演11个节目

    本报讯(记者 薛曹盛 通讯员 蓝卫明) 1月11日,鄞州区东胜街道戎家社区举办迎新春团拜会,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楼道小组长等200多人欢聚一堂。

    团拜会现场,戎家社区热心居民自编自演的11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合唱、舞蹈、戏曲等节目一应俱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越剧选段《回十八》、舞蹈、《映山红》、小品《甜蜜旧梦》、男声独唱《新的天地》、《甬剧连唱》、大合唱《向往》、《我爱你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社区工作人员说,现场的11个节目都是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虽然没有专业团队表演得精彩,偶尔唱歌有些跑调,乐器拉得不大娴熟,但都很接地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