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6支本土球队踢球“贺岁”迎春节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俞学丰) 1月11日,2020年宁波市“贺岁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在市老体中心开赛。该项赛事已成为我市每年举行的传统足球比赛之一,每年春节前后举行,为热爱足球的兄弟们搭建一个以球贺岁的交流平台。

    “贺岁杯”足球赛报名队员要求纯本土化——身份证号码必须以“3302”开头。因此,这也是甬城“阿拉足球”的一项贺岁盛宴。今年的赛事共有16支球队参加,都是我市绿茵场里的活跃球队。例如宜恋智能晾衣队已经成立17周年,这些以当年的同学为主力阵容的球员,对足球的热情一如既往,他们在去年还获得了市乙级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由宁波市体育局指导,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宁波市足球协会、宁波明赫体育协办,1月11日、12日和18日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则于春节后进行,至2月9日决出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