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高效拆违 企业送锦旗点赞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沈柯逸 顾焯惟) “感谢执法队员为我们企业解忧,这么快就拆除了违法建筑,维护了我们企业利益!”1月15日上午,宁波亚浆纸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解企难 勤政为民好城管”的锦旗送到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戚家山中队,对执法队员高效执法和主动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利益表示感谢。

    原来,前几日,宁波亚浆纸业有限公司遇到了难题,有人在企业厂区边界内搭了4间铁皮房用于堆放杂物,私自占用了企业用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多次与对方交涉无果后,找到了戚家山中队。

    接到投诉后,执法队员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于当天下发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但当事人一直不肯露面。

    为尽可能减轻当事人的损失,执法队员多次上门走访,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当事人。通过不懈的努力,执法队员的人性化执法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当事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和违建的危害,最终于前几日自行拆除了违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