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携手宁波市总工会 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

    1月15日,宁波海龙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一场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欢送仪式,拉开了宁波市总工会“温暖回家路”系列关爱活动的序幕。

    当日,工友们不仅坐上了公司事先安排好的专车,优秀外来务工人员更收到了工行宁波市分行贴心送上的返乡补贴、新春大礼包以及工行的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福字。

    据悉,2020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由宁波市总工会和工行宁波市分行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平安有序返乡,共同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外来工的良好社会氛围。眼下,市总工会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协助企业做好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的工作,帮助解决购票难、乘车难、返乡难等问题,对有需要包车的企业提供必要的资金和服务支持。而工行宁波市分行亦及时送上了温情补助和诚挚问候。

    据了解,工行宁波市分行已连续10年资助平安返乡项目,通过为外来务工人员包机、包车返乡、发放平安返乡补贴等形式,累计服务外来务工人员超过18750名。今年,该行将通过市总工会陆续为40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平安返乡补贴费。

    通讯员 徐文蕾 记者 崔凌琳/文

    通讯员 沈颖俊/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