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这小区每天进出像“谍战片” 对不上暗号不让进!

    2月3日,宁波多地先后发出“最严禁令”。2月4日一早,很多市民出入小区可能都感受到了变化——小区门口的工作人员多了,测量体温、询问细节、发放通行证。而宁波这个小区的做法颇有意思,除了提高工作效率之外,也让居民们体验了一把谍战片的感觉。“祝福!”“暗号正确,请移步这里测量体温!”2月4日10时,家住镇海鼓韵花苑小区的业主林先生出门买菜回来,和小区物业对了“暗号”进行门岗筛查。原来,集思广益之下,鼎天物业鼓韵花苑服务中心想出来一个小妙招:进入小区,请对“暗号”。

    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

    国家一级兜圈运动员:只有基层管得严,才能真正控制住传播,控制住疫情。

    大沐沐:办法总比困难多,给这么可爱的小区点赞。

    波:宁波居民小区的通行证虽然五花八门,但都是满满的爱意,确保小区里的居民健康安全,支持支持支持!!!

    青鹊:这个暗号已经泄密了,赶紧换,最好一天一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