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共500份、40元/份、每人限购2份

本报携手寿全斋再推新冠肺炎预防方

    本报讯(记者 孙美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和各省市陆续公布了一批新冠肺炎预防方,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媒体报道,钟南山团队也拟定了一份新冠肺炎预防凉茶处方,定期给一线医护人员饮用,受到一致好评。

    2月10日,中华老字号寿全斋和本报合作,向市民免费赠送200份新冠肺炎预防方,短短半天时间,超过2000人参加活动。很多市民表示,还想自费购买,对此,本报再次跟寿全斋协商,让他们腾出人手和物料,再调剂500份,以每份40元接近成本的价格供应给本报读者。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各种预防方很多,寿全斋采用的是湖北省人民政府1月23日官宣的方子,也是流传和使用率最广的一个组方——苍术3克,金银花5克,陈皮3克,芦根2克,桑叶2克,生黄芪10克。每份10包,每天1包,开水煎泡当茶水饮,口感不苦不涩,喝着还蛮舒服。

    需购买的市民,请加“宁波晚报养生汇小药神”微信。因数量有限,每人限购2份。“战疫”一线的单位如果有需要,额外少量安排。

    为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采用顺丰邮寄到付。因寿全斋人手紧张,500份预防代茶饮预计下周才能到货。

    咨询电话:8722836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