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宁波市分行
“智慧防疫监测系统” 助力复工

    建行宁波市分行作为唯一合作金融机构参与了“宁波市金融行业复工”智慧防疫监测系统平台建设,2月12日正式开发成功。目前,已有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保税区行政审批局,北仑、宁海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意向使用。

    建行宁波市分行智慧防疫监测系统功能特点:

    智慧防控——“疫情防控监测”程序重点针对特定区域、机构的人员疫情管控需求,有效替代当前“一人一表”纸质填单、人工收集统计模式。涵盖单位人员(或社员)及其家属身体状况分级实时填报、汇总报表查询、防疫数据智能统计分析等功能,实现全流程留痕追溯。

    适用性广——有别于系统内现有平台针对特定客户群体的框架要求,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内嵌模式,实现普遍适用于各级企事业单位以及乡镇街道、村居委会等基层政府组织。

    资源“荟萃”——一站式提供“线上问诊”、同城查询、全国疫情、小区疫情查询等服务资源。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建行宁波市分行“疫情防控监测”系统有效实现了单位员工(或社员)的区域疫情智能无纸化防控工作,提高管控效能,为基层人员日常统计“减负”,用金融科技资源优势展示了建行在疫情非常时期的创新意识与服务担当。石志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