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
企业手机银行 助力移动办公

    随着移动金融时代的来临,鄞州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顺应企业客户移动化办公的新需求,2017年底推出企业手机银行,历经3年的用心设计,不断新增和优化功能,与企业网银共同构建起立体化、无缝隙的线上服务渠道,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易操作、安全可靠的移动化金融服务。 

    智慧提醒,让工作忙而不乱

    “我每天都要处理很多财务上的事,繁琐又没有条理,打开手机银行,会主动提醒我有哪些重要通知、哪些待办事情,使我的工作有条不紊。”王女士赞不绝口。 

    一键审核,移动办公更方便

    戴老板经常需要到异地出差,由于财务支出都需要他审核,电脑笔记本成了出差必需品。如今,通过企业手机银行可随时随地完成交易审批,还能一键批量操作,不但减轻了行李,还实时掌握企业资金往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渠道整合,PC端和手机端无缝切换

    用户通过企业网银录入交易后,授权员可通过手机银行对该笔交易进行审核,反之亦然。用户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无缝切换,办公地点转换“无压力”。 

    功能整合,产品流程简化

    以“一站式转账”为例,将行内转账、行外转账、对公转账、对私转账以及不同支付通道全部整合为一个功能流程,用户无需选择不同的菜单进行操作,极大地减少了学习成本。 朱春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