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中行 多重业务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自疫情发生以来,宁波中行坚守金融本职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多重业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攻坚。

    1月29日,北仑分行收到紧急需求,需于1月31日完成北仑区财政2000万元国库入库划转。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来行加班,在资金到账后的第一时间完成国库入库划转业务,并及时将缴款书回执联送至当地人行,高效保障了区级国库资金的到位。

    1月30日下午3时,该行辖内奉化支行接到某企业电话,表示因街道疫情防护需要,将从境外采购口罩和防护服,需于当天将账户中的美元换成欧元后汇出。该行迅速安排人员,并简化企业付汇手续,于当日成功汇出该笔款项12.2万欧元。

    1月31日,江北慈城支行为某企业成功办理抗击疫情捐款项下即期结汇2.6万美元。因企业尚未复工,网银渠道无法办理对公结汇,该行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资料简化,当日下午,该企业便将结汇金额连同人民币账户余额共计28万元捐向江西丰城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包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