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宁波市分行

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专项抗疫贷款

    宁波瑞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从大年三十开始就进入日夜赶工模式。为了加快生产速度,企业已从合作银行获得了部分先期采购资金,但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资金很快又出现了缺口。

    中国银行海曙支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重点企业名单联系到了宁波瑞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最近中行与市经信委合作专为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推出的“疫情防控-快易贷”产品。

    由于企业未在中行开户,而距离企业最近的网点也因疫情影响暂时休业,中国银行海曙支行当即安排该网点临时营业半天,第一时间为企业开立账户。同时严格落实贷前审查,立即走访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市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则从接到企业放款需求的那一刻起,迅速实时跟进沟通该笔业务,撰写授信提案、开展尽责审查、获得授信审批……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在企业提供材料当日上报审批材料,当天晚上即下达500万元的授信批复,并于第二个工作日顺利投放300万元专项抗疫贷款,保障了企业的连续生产。包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